Star野

星野凛优奈
业余coser,写手画手,配音的唱歌的看番的打游戏的

【时光代理人·白黑】日常

*文笔不好!轻骂!

*陆光×程小时cp向同人文


“行了行了啊,别墨迹,人家摄影师等着拍呢。”

乔苓扶额,只见两个少年别扭地站在她两侧,牵着的手没有露出来,脸上都浮着一抹艳色,谁也不愿回头看对方一眼。

她无奈地戳了戳身后黑发的男孩:“程小时,快点冲镜头笑一个。”

“知道了——”

少年露出标准的营业式微笑,拉着陆光比了个大爱心,尽管不情不愿,但这毕竟是三人重要的[全家福],他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花瓣落在陆光的鼻尖上,本因羞涩而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,随后不争气地打了个喷嚏。

“陆光你别老那么死板,也笑一个呗。”

程小时晃了晃他们牵着的手。

“……我考虑考虑。”

这一刻,他们没有那么多架子,就是少年们最真实、最温馨的画片,定格在零落花瓣的樱色春天。



“回家了——真好——”

程小时伸了个懒腰,一屁股瘫在沙发上。

“早知道正式拍个照片那么累,我就找借口改天再去了。以前给别人拍的时候都没觉得,自己拍怎么这么累啊?”

思来想去无果,也就不想了,晌午该饿的肚子,正向家里唯一能下厨的男人求救。

“……不过也挺好,值当。”

“饿了?吃什么。”

“给我复刻个男寝那一碗。”

现在,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共同回忆了。

想到这儿,他又开始傻笑。

“陆光,你说要是咱俩那天没互相告白……”

畅想的同时,陆光从厨房出来,端着两碗热汤面,坐在他身边。

“怎么说?”

二人近乎同步地吃了一口面。

“没复刻出我的水平,你离大厨还有点距离。”

“是吗,得空麻烦你指点一二。”

随便是什么话题呢,只要能聊下去,泛白的日子也就平添光彩。



“乔苓姐干嘛去了。”

正收拾着碗筷,他突然发觉自己少做了一碗面,照相馆少了个人。

吃饱饭,程小时该开始饭后运动了。

“你把我手柄拿来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……我和你一起。”

激烈的枪战在屏幕里上映,程小时几乎紧张得恨不得跳进游戏里去,反观陆光却没什么动静。

“乔苓跟我说……诶你去那边蹲一下、对……她好像说她出去跟别人逛街……打打打!”

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控制的角色也随之呆呆地停了下来。

“是吗。”

一声Game Over,也没能勾回他的思绪。

这家伙在想什么啊?

程小时放弃了和他一起打游戏的想法,大概以后也不会再让他玩枪战游戏了。

“你真的有在认真打游戏嘛……”

盯了他一会儿,也不见他动一下。

这家伙怎么了又?



愣神的那会儿,陆光心里有些想法在萌生,像疯长的植物侵占他的理智。

只是不知道,在这时候到底合不合适。

他会接受吗。

“那她什么时候回来?”

这个问题,让程小时也愣了一下。

“啊、没说、估计是回不来了呗……”

乔苓走的时候,嘱咐程小时千万要把握住她不在的这一下午,虽然她没有直说用意,不过他也能猜个大概。

他暗自吐槽,那个眼神,谁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……

二人都陷入了暧昧的沉默。



午后,阳光暖意渐去,时间像皮筋一般被无限拉长。

夏日的夜来得那样晚,即使是街边的野猫,也不耐烦地想赶紧出去走走,看看每天几乎不变、却依旧耀眼的繁星。

好处是,藏匿在蓝黑色中,无论做些什么,都不会被人发现。

陆光坐在柜台里,键盘不时敲敲打打,盯着屏幕出神:“今晚……你没什么计划吧。”

程小时不自然地躲开陆光的视线,有些紧张。

“算是有,但其实也谈不上……”

总要迈出这一步的。

就是今夜。

“我约了平常吃不到的餐厅,确定不一起?”

“行啊,陆光你请客!”

随后是一阵爽朗的笑声。

开出这种条件,程小时把乱七八糟的晚间计划都瞬间抛诸脑后,爽快地答应了下来。

夜幕似乎快要降临了,野猫该行动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